呆瓜

想要天天开心!
QQ:2558324322
wx:as132371

不行了,我感觉我气的人不行了,真恶心真无语,哥哥妹妹都很好没有必要在那里踩一捧一你觉得哥哥好你就把号删了吧!什么选谁后悔一小时,选谁后悔一辈子,你怎么知道别人后悔啊?你是别人肚子里的蛔虫吗?你真厉害 !!!你觉得谁的体验感好,你就选谁呗,你选了又在那里后悔,然后还在那里踩一捧一,妹妹招谁惹谁了呀?对她意见那么大真是的,无语,反正也别说开玩笑玩梗什么的,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好笑如果有人拿着你喜欢的角色在这里说你开心吗?我是喜欢荧,但我不代表因为喜欢,所以就要去诋毁另一方我觉得这样我都不配喜欢荧,踩一捧一真的没必要,说实话,这两个主角我都很喜欢,我有时候也磕一下对方和谁的CP啊什么的,我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每次评论区下面都有一大堆这种,说了之后就说开个玩笑嘛,怎么了?你喜欢就喜欢呗我真的恶心死了真有病,这样子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评论(4)

热度(5)